大众汽车 十大品牌联袂登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2
分享到

2013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首次在中国携旗下全系乘用车十大品牌——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保时捷和商用车品牌斯堪尼亚、MAN联袂登场,多款首发车型将完美展示各大品牌的独特魅力。

届时,大众汽车品牌将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参展主题,凭借31款展车的豪华阵容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

大众汽车品牌将首发七款新车

最值得关注的是,大众汽车品牌此次有7款首发车型与公众见面,其中包括2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它们将展示大众汽车探索未来交通出行和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新理念。此外,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带来的两款中国首发车型——新朗逸和新CC,将为大众汽车品牌增添新的活力。据悉,新CC兼具轿车的理性与跑车的感性,在全新的外形之下,最高级别的安全标准、高效的动力总成结合运动底盘将带来极佳的驾驶乐趣。

用创新推动“蓝色未来”

大众汽车特别设置了“Think Blue. 蓝.创未来”创新展示区,用“人机互动”的方式展现节能环保动力技术。

“Think Blue. 蓝.创未来”多媒体体验专享空间、多媒体互动屏、电子画册将带参观者了解大众汽车在全球倡导的环保理念,探索“Think Blue. 蓝.创未来”活动中的奇妙时刻。从低能耗、高能效的TSI、TDI发动机,更低碳排放的混合动力,到彻底实现零排放的“Blue-e-Motion”电驱动技术,参观者可以近距离感受面向未来的汽车环保技术。

“大众自造”成就“大众之车”

历经“设计”、“个性化”、“汽车互联”和“环境”四个阶段之后,“大众自造”将104个精粹的汽车创想和想法融于一体,打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大众之车”。此次亮相的“大众之车”概念模型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时尚座驾,它将带观众提前领略未来汽车的先进技术与创新理念,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未来汽车的期待和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