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 致力于发展中国汽车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02
分享到


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Johannes Roters先生

作为汽车座椅、内饰、电子产品和电池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江森自控在2013上海车展上隆重推出了来自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和能源动力集团的适合新一代汽车发展的全系列产品。

“江森自控是汽车座椅、顶饰系统、门板、仪表板以及汽车内饰电子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通过我们的产品、技术和先进的制造能力,为全球所有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车辆差异化的支持。我们在全球拥有240多家工厂,哪里有客户需要,我们就在哪里。我们的产品,从单个部件到全内饰,为消费者带来无限的舒适和时尚。凭借公司的全球化能力,我们每年为超过5000万辆汽车供应产品。”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Johannes Roters先生说道,“在江森自控,我们关注于预知市场的需求,提供锐意创新的全内饰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于差异化、舒适性、安全性和可持续性等多方面的期望。”

2013上海车展期间,江森自控展示的产品亮点包括:

(1)座椅零部件及系统的先进技术,旨在实现轻量化、提升舒适性和加强功能配置,其中包括一款锐意创新的座椅系统,可通过移动设备操作所有座椅功能,通过无线网络(Wi-Fi)协议,提供一流的舒适性、丰富的个性化以及强大的电子功能集成。

(2)一款可应用于全球汽车市场及各个汽车平台的创新内饰概念,通过定制化和可持续性的功能配置,打造奢华的消费者体验。

(3)一套信息娱乐产品组合,可通过先进的跨平台操作系统实现与消费电子设备及驾驶信息的直观互动,打造非同寻常的驾乘体验。

(4)适用于传统汽车、起/停系统汽车、微混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全系列储能解决方案。

在此次车展上,江森自控隆重推出了一款名为“Bespoke”的概念集成内饰。这款创新内饰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了江森自控在豪华汽车环境中整合电子产品、内饰以及座椅产品的未来愿景。“Bespoke”概念即成内饰真正实现了汽车内饰的个性化定制,尽显至臻奢华的尊贵气质。这款概念集成内饰还配置了一款全新的第三代协能座椅。该座椅专门针对豪华汽车市场开发,集环保材料、尖端技术、突破改良的面套材料和发泡配方于一身,有效提升了乘员舒适度。

“此外,我们还精心设计了‘中国能力’( China Capability )展示区,为所有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全球以及中国本地汽车制造商们展示江森自控中国的各项业务能力,包括公司在众多海外零部件供应商中首屈一指的广泛业务布局、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工艺流程,以及业界领先的工业设计、工程研发和制造能力,彰显江森自控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投入,以及对所有在华客户的郑重承诺。”Johannes Roters先生表示,“得益于与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2012财年,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额已达到46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