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Rapid新车型预告图 或亮相法兰克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0
分享到
斯柯达于日前发布了一款即将推出的新车型的预告图。这张预告图并未透露出很多的信息,但是据推测,该车可能会是Rapid Spaceback或者Rapid Sport概念车的量产版。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斯柯达于日前发布了一款即将推出的新车型的预告图。这张预告图并未透露出很多的信息,但是据推测,该车可能会是Rapid Spaceback或者Rapid Sport概念车的量产版。鉴于车尾有黑色的装饰,我们更加倾向于后者。

斯柯达Rapid新车型预告图 或亮相法兰克福
斯柯达Rapid新车型预告图 或亮相法兰克福

如同之前所报道过的,Rapid Sport装备了一个极具侵略感的车身大包围,包括通风式的前引擎罩、经过改进的保险杠以及一个安装在行李箱上的扰流板。该车还具备了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碳纤维的扩散板以及19英寸的合金轮毂。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车型何时会推出亮相,但是该车有可能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