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单燃料发动机管理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甲醇单燃料发动机管理系统

东莞传动电喷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柴油机基础开发的甲醇发动机保留了原柴油机高可靠性的优势,根据甲醇的特性修改和优化了燃烧系统和进气系统,在不降低动力性能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和降低了排放。采用甲醇燃料后,取消原柴油机燃油系统的喷油泵、喷油器和燃油精滤器等零部件。为了更好地组织发动机的燃烧,重新设计了压缩比,改变了活塞顶部形状,优化了设计燃烧室,以利于火焰的传播。同时采用可靠的燃烧控制,可降低燃料消耗、排放性能和发动机排温,提高发动机工作的可靠性。

甲醇单燃料发动机管理系统是东莞传动电喷科技有限公司基于 FIT 自主知识产权的汽油机管理系统平台开发出来的24V甲醇发动机管理系统,采用了电子节气门控制(ETC)和电子油门踏板(PPS),应用多点顺序喷射、单缸高能点火、稀薄燃烧和增压控制等先进技术,排放标准达可以到国Ⅳ,接近国Ⅴ。采用大流量喷嘴和油泵、冷型火花塞等特殊零部件。FIT甲醇单燃料24V电喷系统适用于6缸、8缸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