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B轴承技术DU以及DX金属复合轴承发明者

发布时间:2013-08-13
分享到

GGB轴承技术,前Glacier Garlock轴承,是全球滑动轴承的领先者,60年前研发了业界第一个钢背为基础,铜或PTFE的金属复合轴承,DU自润滑材料。

从此之后,相继推出了纤维缠绕,工程塑料以及金属轴承,以及为液压应用而生的铝合金轴承以及特制轴承,组件轴承。这些产品被用在上千种应用,上百个行业,比如,汽车,航空航天,流体动力,压缩机,建筑和农用机械,体育和康健器械,新能源以及其它工业行业。

我们的轴承专家,利用摩擦学,材料学以及应用经验为最具有挑战最苛刻的工况提供创新方案。自由灵活的生产平台使我们可以对客户的要求做出快速反应,生产出具有性价比或是专为客户定制的轴承。而我们本土的应用及工程师及技术支持可以保证轴承的使用,表现以及稳定性。

如同许多国际公司一样,我们自2005年起开始为中国本土的客户服务。目前我们在苏州拥有生产基地,在重庆,上海,深圳拥有办事处。让人遗憾的是,我们旗下的众多产品,比如DU, DX, DP4,DP31,以及HI-EX轴承被大量仿制。

为保证您收到货真价实的GGB轴承,请认准DU,DX的特殊标志,并参见公司网址提供的钢印和本地销售代表。

GGB China www.ggbearings.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