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5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一辆轻度伪装的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敞篷行驶的谍照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一辆轻度伪装的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敞篷行驶的谍照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 1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 2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 3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 4

 

 

宝马3系敞篷版将退休,从而给更大且略轻的4系敞篷版腾出地方,4系敞篷版将具备不同的前大灯设计、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面板和通风式的前挡泥板。总体而言,4系敞篷版效仿了最近推出的4系Coupe的设计,最显著的不同是可折叠式的金属顶篷。

宝马将沿用3系敞篷版的发动机阵容,因此预计将会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45马力(180千瓦)且峰值扭矩输出为350牛米(258磅-英尺)的2.0升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更为强劲的3.0升直列六缸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动力输出为306马力(225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400牛米(295磅-英尺)。

在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之后,428i与435i车型将会于11月开始在德国雷根斯堡投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