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插电式混动概念车

第十三届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4月20日,宾利在2014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旗下全新的混合动力概念车型,该款混合动力概念车以现款宾利慕尚为蓝本开发。

4月20日,宾利在2014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旗下全新的混合动力概念车型,该款混合动力概念车以现款宾利慕尚为蓝本开发。外观方面,在大灯、进气格栅边框、车身装饰线条、制动卡钳以及车身徽标等细节处体现出与普通车型的不同。内饰方面,在手工打造的木饰面板上也显现出该车的特殊身份,车内开关按键外沿以及设备上都采用了镀铜饰件,而特殊缝制的菱形格纹内饰也提升了座舱内的视觉效果。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车的传统动力系统与慕尚相同,采用了6.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7kW,传动方面采用了8速自动变速器。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相比传统汽油车型在动力上提升了25%,而在CO2排放量上却同比降低70%。在零排放的纯电驱动模式下,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可以保证50公里以上的续航能力。

同时宾利也表示,该车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也会用于宾利将在2017年发布的SUV车型上。据悉,截止到2019年底,将有90%的宾利在产车型可以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在全球新能源汽车研发的大趋势下,作为世界超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宾利也在着力开发节能环保的清洁能源汽车,为客户提供各类使用清洁能源的超豪华汽车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