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户知心的供应商--访德马吉森精机中国销售总经理闻作洲先生

访德马吉森精机中国销售总经理闻作洲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2014年6月4日,DMG MORI亮相DMC 2014现场,其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型体现了统一的高质量标准,并具有多功能,更佳用户友好性和高保值性的突出特点.

2014年6月4日,DMG MORI亮相DMC 2014现场,其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型体现了统一的高质量标准,并具有多功能、更佳用户友好性和高保值性的突出特点。此外,两款机床风格可供客户选择,全新DMG MORI风格设计包括“黑色版”和“白色版”,且无附加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DMG MORI带来了两款中国首发的机床产品——HSC 70 linear和第4代DMU 80 P duoBLOCK。HSC 70 linear的显著特点包括:创新的冷却系统和热对称结构,实现最优长期精度,误差不超过5mm;HSC主轴的转轴、凸缘和轴套冷却技术实现了Ra<0.15mm的高表面质量;所有轴全部配直线驱动的优点也保证了最高动态性能和速度。第4代DMU 80 P duoBLOCK机床的5轴加工技术拥有更为出色的加工性能。DMG MORI的duoBLOCK结构成熟可靠,已应用在众多行业。其高稳定性的机床结构,高长期精度及最高达5mm的定位精度使这款5轴万能机床居于全球复杂加工市场的领先地位。“从构思到成品”,DMG MORI的CELOS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开始。CELOS简单易用,就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CELOS简化和加快从构思到成品的过程,奠定了无纸化生产的基础。此外,CELOS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和数字化管理、文档查看和加工任务、加工过程和机床数据显示功能。

客户对于表面质量和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德马吉森精机中国销售总经理闻作洲先生对此也表达了DMG MORI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服务的决心:“我们拥有很多国内外交钥匙的成功案例,希望能为中国市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促进企业发展。未来机床行业会向自动化、智能化、高精度、高效率和高质量方向发展,DMG MORI一定不辜负客户的信任,将更优质、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