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R 绝对关节臂新一代外接式激光扫描测头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23
分享到
海克斯康计量发布HP-L-20.8 - 全新的外接式激光扫描测头,专为最新ROMER绝对臂而设计,提供了优越的性能和高速的三维数据采集能力。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发布全新一代的外接式激光扫描测头,该测头可应用于最新的ROMER绝对关节臂测量机。海克斯康激光扫描测头HP-L-20.8,替代之前成功的CMS108激光扫描头,提供了更高的扫描性能,尤其适用于更具挑战性的发光材料工件和复杂曲面的扫描,如切削、铸造、冲压或锻造的金属,塑料,碳纤维等材料。

HP-L-20.8与新一代ROMER绝对臂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了一流的便携式坐标测量系统,其扫描系统的精度已经获得完全验证。HP-L-20.8具有独特的可变线宽扫描技术,其最大扫描线宽达230 mm,最高扫描频率达150,000点/秒,这意味着曲面捕获速度比之前更快,无论何种材料。同时,HP-L-20.8是第一款经过验证符合ISO 10360-8标准的ROMER绝对臂激光扫描测头。

HP-L-20.8被完全集成在ROMER绝对臂上,采用最新功能包,无需额外的电缆或控制器。获得专利的HP-L扫描技术,可根据曲面颜色或反射率进行自动适应,无需手动调节激光功率。多传感器技术,扫描和触发一键式无缝切换,扫描测头快速装卸无需再校准的可重复性安装,使得HP-L-20.8激光扫描测头成为ROMER 绝对臂最优秀的外接式扫描应用配置。

“凭借新一代外接式扫描测头HP-L-20.8,海克斯康计量为用户提供了面向广泛应用领域的最便携和最优生产力的扫描解决方案。快速、简易的操作,业界最宽的线宽和最高的扫描速率,HP-L-20.8为用户提供了的新的生产力增长点,测量时间更短。”海克斯康计量关节臂产品经理Stephan Amann先生说。

关于海克斯康计量

海克斯康计量为工业计量提供了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和医疗等领域。从产品开发、设计到加工、装配和最终验收,我们为用户提供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可操作测量信息。

凭借遍布全球的20多个测量产品制造基地、70个提供技术服务与方案展示的精密计量中心,以及分布于五大洲的100多个分销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网络,确保客户完全掌控其生产流程、提升产品质量并提高生产效率。

海克斯康计量隶属于海克斯康(Nordic exchange: HEXA B; )。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和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协助客户规划、测量和定位对象,实现数据的优化处理与展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