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速器制造哪家强?请看法士特缓速器无尘装配生产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2
分享到
法士特集团咸阳分公司先进的国际化缓速器无尘装配生产线日前华丽亮相。新的生产线使现场存在的诸如产品质量、现场6S、物流配送等难点问题得到了快速解决。

法士特集团咸阳分公司先进的国际化缓速器无尘装配生产线日前华丽亮相。

新的生产线使现场存在的诸如产品质量、现场6S、物流配送等难点问题得到了快速解决。目前各项整改工作已全面完成,改进后的缓速器新装配线环境整洁、现场规范,各项操作规程一目了然。

随着缓速器无尘装配线的建成,缓速器并联装配线开始进行批量试装,缓速器生产也逐渐趋于正规,为缓速器产品拓展市场,赢得客户满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产品深受各大主机厂商对该产品的青睐。自投放市场以来,广大驾乘人员的纷纷点赞。在云、贵、川等地,长下坡及多弯路况下,展现出了极佳的适应能力,全面满足了重卡多挡位、大吨位、大马力、高速化的发展需求和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