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全新槽铣刀实现无故障铣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8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推出CoroMill QD槽铣刀,这款铣刀具有内冷却液供应和专用于铣削的刀片槽形,具有很高的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推出CoroMill QD槽铣刀,这款铣刀具有内冷却液供应和专用于铣削的刀片槽形,具有很高的加工安全性。

铣槽时的主要挑战一般是排屑。切屑问题往往会损害生产效率、降低零件质量或导致刀具破裂,在加工窄槽和深槽时尤为严重。CoroMill QD专用于铣槽和切断工序,具有经过优化的槽形和独特的内冷却液供应,能够有效解决切屑问题。切屑在刀片槽形的作用下发生变形(切屑宽度窄于槽宽),然后在冷却液的帮助下排出。另外,CoroMill QD还可确保更长且可预测的刀具寿命。

目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已推出了各种不同的接柄作为此类新刀具的补充。无论首选机床是中小型加工中心,还是大型加工中心或多任务机床, 这些接柄都能与CoroMill QD刀具组合使用。Silent Tools接柄可用于大悬伸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