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自主品牌旗舰车款新标杆--吉利博瑞即将正式发售

吉利博瑞即将正式发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分享到
吉利汽车集团日前表示,吉利品牌旗下高端汽车系列,吉利博瑞将在2015年4月9日正式上市,吉利博瑞旗舰版率先上市的车型搭载了1.8T和3.5L两种发动机.

吉利汽车集团日前表示,吉利品牌旗下高端汽车系列,吉利博瑞将在2015年4月9日正式上市,吉利博瑞旗舰版率先上市的车型搭载了1.8T和3.5L两种发动机。此外,后续车型还将推出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吉利博瑞基于吉利全新自主设计的KC平台开发而来,其定位是一款中型豪华轿车。

安全配置:吉利博瑞旗舰版车型配备了ESP、TRC牵引力控制系统、SVA盲点监测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PAS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前、后各配备6个探头)、HUD抬头显示器、TPMS胎温和胎压监测系统以及7个安全气囊(含膝部气囊)。

外观配置:吉利博瑞旗舰版车型配有LED前照灯、LED日行灯、前照灯高度调节、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部后视镜和雨量感应前窗刮水器等设备。

内饰配置:吉利博瑞旗舰版车型配备了驾驶员座位12方向电动调节(含4方向电动调节腰托)、两组座椅位置记忆功能、前排乘客座位6方向电动调节、后排右侧座椅老板模式开启按键、后排电动可调行政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转向盘4方向电动调节、电动后窗遮阳帘及迎宾功能(前排座椅、转向盘和外布后视镜联动)等满足便捷舒适驾乘需求的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将提供3.5L V6、1.8T和后续的2.4L三种动力配置可选,其中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新车还全系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

吉利汽车集团在研发博瑞车型时吸收了沃尔沃品牌在设计方面的经验,并与众多世界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合作,共同打造一款满足高端需求的自主品牌旗舰车型。吉利汽车集团还力邀曾担任沃尔沃设计总监的彼得·霍布里先生亲自操刀吉利博瑞系列车型的弯管设计,为消费者营造持平国际水准的驾乘体验和极具美感的视觉感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