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独立后悬架设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在2015款福特野马汽车独有平台上,底盘的关键变化是在传统实心后桥上采用了独立后悬架。在对几种后悬架结构进行过慎重考虑之后,包括保留实心轴、瓦特连杆装置、尾叶和各种多连杆配置等。福特最后采用的是名为integral-link的多连杆式悬架结构,这种结构已经出现在最新的Fusion汽车上。全新的后悬架装置的连接采用的是钢制的,而下控制臂和关节是铝制的。

自然,切换到独立后桥,给工程设计团队更多的调试灵活性,借以平衡,更好地处理一种“可控且舒适的”乘驾体验。福特野马总工程师Dave Pericak先生指出,现有野马汽车的实心后轴是已经高度发展的设计。但是,在现有设计与独立出现的2015福特野马之间存在着天壤之别。他解释道:“Boss 302是我们所设计的平衡中最好的野马汽车之一,但是,当你遇到非常急的拐弯时,你必须掌握好油门,以免后端出线。”

但是,当配备新后桥的首辆原型汽车进入试车场时,情况立即变得紧张起来,为了与其性能相匹配,麦弗逊前悬架需要重新设计,这是原有计划中所没有的。结果,新的前桥采用了双球接头的麦弗逊支柱,这种结构可容许配备更大的制动器,而不至于产生对转向造成伤害的过分车轮偏移。非独立的底架提高刚性,取代了先前使用的横梁。与后桥的变化一起,新悬架的几何形状提供的防点头、抗拔和防翘头性能是原先的两倍,使得汽车更加平稳,改善了后制动器的利用。

搭载2.3L直列四缸EcoBoost发动机的入门版和搭载5.0L V8发动机的高性能套件版本将是出口车型。两款车型的轮胎标准配置均为夏季节胎,所以,为欧洲进行的任何悬架调整均可能极其微小。由于考虑到高速公路上的使用,对高速稳定性可能比通常要稍微有所侧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