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全球首发,4款动力可选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5-09-16
分享到

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也是捷豹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捷豹F-PACE,并将于2016年起全球上市。

 

捷豹F-PACE将推出4款动力配置以供选择,其中柴油发动机包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方面则有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来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器,而购买2.0T柴油版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6MT手动变速器。

造型设计上,F-PACE确实很“捷豹”,特别是前格栅和灯组造型辨识度极高。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流畅且极具力量感,高腰线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重心更低。新车尾灯造型也借鉴了捷豹家族运动跑车F-TYPE的理念,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捷豹F-PACE与同平台打造的轿车XE保持高度一致,但新车的仪表盘则调整成了与家族旗舰车型XJL相同的全液晶仪表系统,同时配有HUD抬头显示系统,这也是新车内部科技感更加浓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