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发传中心杨连富先生发表演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8
分享到
2015年8月20日,2015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在长春花园酒店盛大举行。欢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发传中心杨连富先生发表演讲。

2015年8月20日,2015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在长春花园酒店盛大举行。

本届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将围绕变速器自动化装配的规划、防错、追踪和检测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目前变速器自动化装配的热点和焦点技术问题。

以下是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发传中心杨连富先生发表演讲。

演讲题目:一汽轿车自主DCT 变速箱装试线柔性化介绍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发传中心杨连富先生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发传中心杨连富先生

演讲人介绍

2007 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007-2010 年就职于湖南株洲齿轮责任有限公司,先后从事齿轮加工工艺员、乘用车变速箱装配工艺员、乘用车变速箱产品设计等工作。2010 年至今,就职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发传中心,主要负责一汽自主研发6MT、DCT 变速箱总成装配内制生准工作。

演讲摘要

首先,介绍一汽轿车现有DCT 变速箱总成装试线自动化装配技术相关应用:电子伺服压装应用、自动涂胶应用、双轴变距拧紧机器人应用、全自动EOL 测试台应用等;后驱、四驱、混合动力变速箱共线方案介绍,柔性化兼容方案。其次,介绍现正在规划的一款DCT 变速箱总成装试线自动化、柔性化装配技术应用:除上述介绍的应用内容外,增加了机器人工位的应用、照相检测技术、AGV 自动转运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