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油泵和制冷压缩机:博泽新型系统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09-25
分享到

  在 2015 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展示了一款电动油泵和一款新开发的制冷压缩机。这些产品结构紧凑,无论是在传统驱动系统的汽车中、还是在电动汽车抑或混合动力汽车中,都能带来更加高效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博泽电动油泵将电机、电子控制模块和泵集成于一个紧凑型系统之中。

 

  比如汽车在自动启停和所谓的“滑行”状态下,电动油泵扮演着重要角色。这两种运行模式可通过断开内燃机节省燃油并减少有害物质的排放量,每公里最多减排10克二氧化碳。在这些行驶状态下,泵可维持变速箱中的油压,行驶动力得以始终保持,可在没有任何延时的前提下重新启动。驾驶员也会感到变速器运行更加安静、平稳。如果汽车配置无极和自动变速箱,甚至双离合变速箱时,可安装更小型的主变速箱油泵。从而进一步减少油耗和尾气排放。

  该系统由一个无刷电机、一个电子控制模块和一个功率为50 至350瓦的液压泵组成。与采用组件的解决方案相比,该集成解决方案可减轻电动油泵重量并确保最佳性能。我们可根据客户要求分别提供采用铁氧体磁铁或稀土磁铁的产品。我们计划于2018 年启动量产。

  采用全新理念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空气调节装置

  在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上,内饰空调系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内燃机除了驱动油泵外,还需驱动传统的空调设备。如果内燃机被断开,空调系统也将停止运行。因此,采用博泽电动制冷压缩机是个理想的选择。它将代替内燃机的功能,且不影响舒适度,即使在汽车采用电力驱动时也能应付自如。此外,电机还可提供如立式空气调节等新功能。

  博泽将电机、控制技术和压缩机整合成一套紧凑型系统。既可在48伏电压下运行,也可在高压系统中运行。既可使用常规化学溶液作为制冷剂,也可使用环保型二氧化碳气体作为制冷剂。其效率出众,每公里最高可减少四克污染物的排放。此外,由于采用涡旋式压缩机,它可均匀地输送制冷剂并确保静音运行。

  在未来,电动汽车中的电动制冷压缩机也可被作为热泵使用。如果用二氧化碳作为制冷剂,可在基本保持原有汽车行驶距离的前提下有效加热内部空间。因此,博泽的制冷压缩机将成为服务于电动汽车的一项关键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