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特集团有限公司张曰宗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0
分享到
青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特”)是行业内首家荣获“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

青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特”)是行业内首家荣获“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谈及企业的历史,张曰宗先生倍感自豪地说:“青特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拥有6大生产基地、26家子公司。经过50多年的开拓进取,青特已发展成为中国重要的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和出口基地,业务涉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青特已经形成8大平台、30余个产品系列、覆盖全系列商用车的轻、中、重型车桥产品,拥有年产专用车3万辆,各种轻、中、重卡及大型客车系列车桥75万套,支撑桥10万支、齿轮20万套、铸件10万吨的能力,产品为德国戴姆勒、俄罗斯卡玛斯、意大利卡拉罗和菲亚特以及一汽、北汽、上汽、重汽、五征、三环等大型主机厂配套。据张曰宗先生介绍,今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期间,青特重点展示了驱动桥产品及其关键零部件,如高端铸造件、齿轮和桥壳等。

在张曰宗先生看来,青特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形成主要得益于青特多年来形成的自主创新能力。目前,青特已建立起集概念设计、力学仿真、工艺分析、试验验证等于一体的产品闭环研发系统,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及荣誉。在产品性能、轻量化和质量等级等车桥评价指标中,青特车桥均位于行业领先水平。青特车桥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为“产品的高功率密度表现能力”,即具有更高的传扭性能、更轻量化的重量。

据张曰宗先生介绍,“十二五”期间,青特将始终以“坚持自主创新,以新技术、品牌建设为先导,向研究型、高端化、高质量、高附加值方向发展”为指导思想,持续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快捷的服务,并向着成为世界一流的专用车制造商、商用汽车车桥及零部件供应商而不懈努力!目前,青特已经规划出2025年的车桥产品,计划利用10年时间将青特产品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中国自主技术品牌。

“借助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行业专业性及覆盖面,我们在了解行业动态的同时,还要向全球客户群展示青特的企业实力,为青特未来的国际化网络布置及外部环境培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曰宗先生自信地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