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大力汽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麟春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营口大力汽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口大力”)于1997年初建,企业坚持以人为本、重视诚信、关注客户需求和重视用户体验,始终把满足客户的要求作为第一行动准则。

营口大力汽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口大力”)于1997年初建,企业坚持以人为本、重视诚信、关注客户需求和重视用户体验,始终把满足客户的要求作为第一行动准则。

营口大力本着“说到、做到、不迟到”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客户服务工作,在十余年的时间内,由不到20人的汽车检测设备研究所,快速发展到拥有300多名员工、几十名科技人员的汽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营口大力的业务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主要生产用于小型汽车的四轮定位仪、用于大型汽车的车轮定位系统、轮胎拆装设备和车轮动平衡仪等。多年来,营口大力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保障,赢得了国内、国际客户的信任,产品畅销国内外。

汽车售后市场容量大,设备需求品种多,技术要求标准高。近些年,营口大力格外注重汽车售后市场,通过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和国际代理商持续为汽车行业提供产品和售后服务,在汽车售后领域的客户主要包括轮胎销售企业、4S店、各种类别的汽车保养和修理厂等。由于产品质优价廉、售后服务可靠,吸引了包括工具生产销售企业等在内的大量新客户选择与营口大力合作。营口大力在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研究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有针对性的产品,始终保持与客户的良性互动,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实现企业和客户的双赢。

营口大力在本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上重点展示的是带有电脑检测功能的小型汽车用3D四轮定位仪、大型汽车用车轮定位系统和全自动轮胎拆装机“B800”等产品。营口大力多款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使用独特的生产工艺和高品质的原材料,产品结实耐用、故障率低且使用寿命长。

“我们希望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向同行企业学习,积极交流行业问题,了解新技术;对比其他企业从而认识自身不足;利用展会扩大宣传,提高营口大力的知名度,让客户更好地了解营口大力并开展合作。”营口大力项目经理王麟春先生表示。(文/李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