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洛杉矶车展亮点 捷豹XE/本田思域将亮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3
分享到
据美国网站autonews11月12日报道,洛杉矶车展将于美国时间11月20日开幕,捷豹,路虎,本田,三菱将齐齐亮相自家新车。

据美国网站autonews11月12日报道,洛杉矶车展将于美国时间11月20日开幕,捷豹,路虎,本田,三菱将齐齐亮相自家新车。

捷豹将在车展上首秀新款轿跑北美版捷豹XE。新款XE是捷豹洛杉矶车展主打车型。新款捷豹XE外观动感,内饰高科技配置豪华,动力强劲,有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版本。汽油版将于2016年春季上市,柴油版将于2017年上市。竞争对手瞄准宝马3系、奥迪A4以及奔驰C级。此外,捷豹还将展示旗下首款跨界车F-Pace。F-Pace基于XE平台打造,将与雷克萨斯RX350,宝马X3以及其他同级中型跨界车同台竞技。

路虎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揽胜敞篷版。这是自90年代中期发布的小排版卫士以来,路虎在美国发布的首款软顶SUV。此车将于2016年夏季上市,起价51470美元(约合33万人民币)。

本田将在洛杉矶揭开新款思域的面纱。本田称,新款思域将采用更加运动的线条设计,舒适与高科技于一体的内饰,并提供混动版可供选择。在未来1年半内,本田还将陆续发布思域Si和思域 Type R。两款车均采用五门两厢设计,定位性能级轿车,将与新款福特福克斯RS针锋相对。除此之外,本田还将发布一款清洁燃料电池车,将于2016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正式上市。

三菱也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旗下首款紧凑级跨界车2016款欧蓝德以及2017款Mirage紧凑型轿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