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中国首发

发布时间:2015-11-26
分享到

11月20日,保时捷携旗下全系顶级跑车亮相第13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享誉全球的运动基因和创新科技,诠释极致性能与日常实用性的完美平衡。与此同时,拥有保时捷最纯正运动基因的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更是首次在中国亮相,向世人展示其超凡运动性能和驾驶乐趣;保时捷还特别呈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集运动、豪华及舒适性于一体的新款 Panamera Executive Edition。此外,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Panamera S E-Hybrid 和 Cayenne S E-Hybrid,以及甚至搭载一系列未来跑车的先进技术的车型918 Spyder,都在本届车展中同台亮相。保时捷为广大车友倾情呈现的这场跑车盛宴,不仅诠释了赛道激情与跑车文化的无穷魅力,更体现出保时捷不懈追求巅峰性能、至臻设计和驭风乐趣的独特价值以及对中囍 ?市场的高度重视。

2015年,保时捷在全球市场的表现抢眼。截止今年十月,共交付新车超过190,000辆,同比增长27%;在中国,保时捷在汽车销售市场逆市上扬,前十个月共交付新车49,190辆,同比增长37%。“今年,中国已经成为保时捷在全球销量最大的单一市场;同时也是911、Boxster和Cayman双门跑车的第四大市场。”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Franz Jung)表示,“为了确保在华的可持续发展,保时捷一如既往地秉承着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战略,并时刻关注经销商体系的拓展和专业性的提升。”截止目前,保时捷在中国共拥有85家保时捷中心,这一数字有望在今年突破9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