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创意电动概念车现身日内瓦车展

发布时间:2016-03-04
分享到
据欧洲《车迷世界》3月2日报道,由IED Turin设计学院和Quattroruote联合推出的IED Shiwa自动驾驶概念车现身日内瓦车展。

据欧洲《车迷世界》3月2日报道,由IED Turin设计学院和Quattroruote联合推出的IED Shiwa自动驾驶概念车现身日内瓦车展。该车拥有相当日系化的车名,由Youngjin Shim和11名硕士研究生共同研发。通过车辆命名可以看出,该车灵感来源于手工折纸艺术,外部形状酷似钻石。该车由金属合成材料制成,铝制抛光。

该车配有LED车前灯,内部配有OLED显示屏,显示电池充电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被视为自动驾驶汽车,设计者无需考虑挡风玻璃和侧窗。

IED Turin设计学院并未提及太多内饰问题,只提到2排对向休息座椅,可轻松容纳四人。概念车配有先进的多媒体系统,使乘客在旅途中尽情放松。该概念车为“个人身份车辆”,可依据乘客身份和兴趣,满足乘客需求。

基于Shiwa本质上为一次设计体验,IED并未过多提及其性能规格。然而,设计学院表示此款概念车配有四个发动机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