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机器人成功落沪 开创机器人新时代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2019年8月28日现代机器人上海公司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开启了现代机器人全面开拓中国市场的时代。

现代机器人作为韩国自动化制造业的代言人,具有35年深厚的机器人生产背景,稳居世界七大工业机器人企业行列。拥有300余名专业的技术人员和自动化研究所,始终坚持快捷的服务、卓越的技术以及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

2019年8月28日现代机器人上海公司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开启了现代机器人全面开拓中国市场的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912215313.jpg

现代机器人秉承了创造性的睿智、积极的意志、强韧的推动力之现代精神、全面开拓在华业务,以优秀的产品、丰富的系统解决方案和良好的服务品质,立足中国,加大对中国的技术支持和投资力度,与中国本土公司加强合作,资源互补,为中国制造工厂向自动化、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充分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积极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和智能制造做贡献。

在崭新的展厅中,展示了一系列成熟的应用系统:

1) 现代机器人自主研发的视觉系统 HR Vision 3D系统

2) 异质接合系统 H!Package - SPR PAK

3) 车身涂胶系统 H!Package - Sealing PAK

4) CNC机床自动上下料系统

5) YP系列喷涂机器人

6) 预计明年年初上市的协作机器人

7) 紧凑型高速搬运机器人

8) 目前主要量产的4种不同负载的工业机器人

微信图片_20190912215328.jpg

现代重工作为世界级的综合型重工企业,1984年正式进入工业机器人领域并以交钥匙的形式,向全世界用户提供自动化生产和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本次成立韩国现代重工业持株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同时在中国内地建立合资工厂,有利于进一步扩展公司机器人本体业务的应用场景,提升公司在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产品自制率,丰富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业务的产品线,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机器人一站式方案平台业务的发展,并拓宽现有的系统集成业务领域,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QQ图片20190912215713.png

现代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总裁申东瑾先生

在采访中申东瑾表示:“很多人在谈工业4.0的概念,但在推进工业4.0的过程中,工业机器人本体的力量很小,还需要智能设备、物流、生产自动化等多个环节的支撑。随着人工成本的不断增大,工业机器人的覆盖率越来越高。而‘3D行业’将是未来工业机器人的重点突破领域。何谓‘3D行业’?即‘Difficult困难的’、‘Dangerous危险的’、‘Dirty脏的’。除此之外,未来是人工智能的时代,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一起服务各个行业也是重要方向。”

现代机器人简介

作为一家已经进入中国市场16年的公司,韩国现代机器人始终秉持着现代精神,就是“以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尊重”为精神基石,着力于中国市场的行业需要,在汽车、电子、轨道交通、家电等行业全面开拓在中国的业务,和国内企业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完成1+1>2的协同效应,通过机器人的产品,助力中国用户完成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在开业庆典上,现代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申东瑾先生正式对外宣布,预计2025年,现代机器人的产量将突破25,000台。在此衷心的祝福现代机器人早日完成目标,并且在中国的市场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更长远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