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决定2023年东京车展将按计划举行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21-06-04
分享到
据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周四(当地时间6月3日)宣布,东京车展将在2023年以“绿色和数字化”为主题恢复举办。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周四(当地时间6月3日)宣布,东京车展将在2023年以“绿色和数字化”为主题恢复举办。因为疫情原因,原定于今年举办的东京车展被取消。

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周四举行的一场线上新闻发布会表示,2023年东京车展的主题代表了“日本在实现2050年碳中和目标上的中长期信息”。

丰田章男表示,日本汽车行业对政府提出的新经济增长战略表示欢迎。日本政府此前提出的这一战略计划建立3万座快速充电站,此外还计划将现有电动汽车补氢站数量提升五倍。

不过,丰田章男也表示仅仅将注意力放在完成既定目标上尚不足以大幅削减碳排放量。

东京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2021年东京车展是其于1954年创立以来首次被取消。2019年的东京车展吸引了大约130万人前来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