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锁定混动双离合变速箱业务大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2-08
分享到
麦格纳今天正式确认:公司赢得了梅赛德斯奔驰的业务,将为奔驰的新一代紧凑型和中型汽车提供混动双离合变速箱(HDT),这进一步展示了麦格纳在汽车电动化转型方面的决心。

随着全球对清洁、高效出行方式的需求愈加突显,汽车行业也加速了向电动化领域的转型,而麦格纳凭借全面的混动和纯电动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全球汽车制造商实现其汽车平台的电动化。麦格纳今天正式确认:公司赢得了梅赛德斯奔驰的业务,将为奔驰的新一代紧凑型和中型汽车提供混动双离合变速箱(HDT),这进一步展示了麦格纳在汽车电动化转型方面的决心。

麦格纳将在其意大利巴里的工厂生 产混动双离合变速箱

“与梅赛德斯奔驰的长期合作是我们赢得这项业务的基础,这也体现了奔驰对麦格纳变速箱技术的信任。它证明了混合动力技术在汽车电动化转型过程中的重要性,也强调了多元化动力总成系统对汽车电动化转型的价值。”麦格纳首席执行官斯瓦埃米·卡特吉利(Swamy Kotagiri)说道。

麦格纳在汽车动力总成领域的丰富专业知识,始终能够为汽车制造商按需定制产品,为车辆带来澎湃动力。不论是传统动力总成系统,抑或是电动化的系统和部件,我们都能帮助汽车厂商实现向混动和纯电动车型的转型。

在未来几个月,麦格纳将为其他几家跨国车企量产另外两个HDT项目,继续深化动力总成电动化业务的成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