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汽车工业改革开放30年”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为了总结中国汽车工业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经验,展望未来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脉络,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和中国汽车报社共同主办的“纪念中国汽车工业改革开放30年”系列活动日前在北京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内容包括编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路径文集》和《中国汽车工业数据标识图册》,编辑回顾30年发展的电视专题片,展示中国汽车工业改革发展历程。11月6~9日,还将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系列活动的“三会一展”。“三会”是指:以“改革开放30年,从制造大国迈向产业强国”为年度主题的“2008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以“技术进步与和谐社会”为主题的“200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和以“纪念中国汽车工业改革开放30年”为主线的“中国汽车工业杰出人物表彰大会”。“一展”是指以“纪念中国汽车工业改革开放30年”为主线的成就展和回顾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