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业绩再显强大实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CIMT 2007期间,德马吉公司取得了销售机床124台、销售额超过1200多万欧元的佳绩,无论是销售额还是参观的专业用户均创历年新高。

本届CIMT展会,德马吉公司(DMG)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申请到了一号馆420m2的展出面积,推出了涵盖数控万能车床、数控万能铣床、立式加工中心和超声振动加工、激光加工等领域的共13款产品,吸引了许多用户驻足观摩。展会期间,DMG展台共接待8800多位专业用户,取得了销售机床124台、销售额超过1200多万欧元的佳绩。

此次,DMG带来的产品包括数控万能车床CTX 310 eco,生产型车铣复合加工中心GMX 250 linear,数控纵切自动车床 SPEED 20-11 linear,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与DMC 64 V linear,数控万能铣床DMU 70、DMC 60 monoBLOCK,带交换工作台、用于5面五轴加工的数控万能加工中心DMC 80 U / FD duoBLOCK?,卧式加工中心DMC 55 H duoBLOCK及超声波振动加工Ultrasonic 50与激光加工机Lasertec 40,对刀仪Eco210 Microvision III。同时,DMG还展示了旨在帮助用户获取更多专业知识、全面智能化地提高机床的使用效率的创新软件解决方案——DMG Powertools。来自DMG欧洲工厂的技术专家特别在现场向国内各地的用户介绍了最新的机床技术,并举行了以“DMG激光加工技术在切削刀具生产与模具行业应用”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与用户共同深入探讨应用领域的各种解决方案。

DMG展出的13款产品中,DMC 55 H duoBLOCK?为首次亮相亚洲,GMX 250 linear、DMC 80 U / FD duoBLOCK?、DMU 70均为中国首次亮相。更值得一提的是,专为中国客户度身订做的数控车床新品——CTX 310 eco,由德马吉(上海)机床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正式推出。该产品在原CTX310系列9119的基础上开发,具有高动态扭矩电主轴(扭矩11kW/112Nm,5000r/min)和更大的主轴电机功率,可达到更高的加工效率。搭载有VDI-30转塔,可便捷地实现12个刀位上的刀具更换。同时,通过在所有轴内设置线性滚柱导轨,进一步优化了机床的加工精度。配备有西门子新款810D控制系统和图形化编程软件ShopTurn的CTX 310 eco,使复杂的加工程序变得简单易用 。

在展会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DMG中国区总裁Hanno Elbracher先生特别提到,DMG中国将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依据客户需求和不断的技术革新,每年都将会有15~20个新产品或技术推向市场。目前,DMG已在中国建立了上海、广东和北京3个技术中心,在6个城市设立了代表处,上海的备件仓库也已经开始运转。同时,DMG还计划2007年在沈阳、重庆设立展示中心。这些都将为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客户提供更为本土化的便捷服务。同时,为顺应市场需求,DMG从最初的采购配件到最后的设备安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交钥匙工程。

DMG在CIMT 20007展会中获得的巨大成功,不仅表明中国客户对DMG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更坚定了DMG大力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