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技术参加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提高轨道交通动力和安全性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02
分享到

柏林(2010年7月20日)。主要以全球汽车业领先供应商闻名的辉门公司,亦是轨道交通车辆领域的专家。辉门旗下拥有GOETZE、FERODO、Bentley Harris、National和DEVA品牌,为列车在轨道上安全运行提供必不可少的重要产品。因此,柏林InnoTrans展辉门展台(1.2展厅,218展台)的主题将是“走走停停——我们使列车滚滚向前,又能使它稳稳刹住!”

在轨道交通领域,GOETZE品牌主要以向所有知名的牵引机车大功率发动机提供活塞环闻名。基于100多年间积累的宝贵经验,独特的GOETZE活塞环有助于提高能效、降低排放和延长维护间隔。持续不断的产品研发是服务于此领域的首要前提条件,特别是在材料、高性能涂层和设计解决方案方面。在InnoTrans上,辉门的GOETZE品牌将重点展示直径在145和300毫米之间的大型活塞环,它们不仅能密封住燃烧室,还可确保润滑剂在缸壁上的适当分配,这是苛刻运行环境下长使用寿命的关键。

GOETZE为驱动动力提供支持,而FERODO牌摩擦产品则以确保可靠停车闻名。无论用于高

速列车(TGV)、城际列车、牵引机车、城市轨道车辆还是铁路货车,采用了创新设计和材料的FERODO盘式刹车片和闸瓦均能确保安全运行。例如,FERODO提供等级极高的有机LCC和高温刹车片。这些产品都具有优秀的摩擦稳定性和更高的摩擦材料伸缩性,减少了刹车盘上热点的形成,从而确保摩擦表面组合能够提高刹车片和刹车盘的耐久性。辉门团队与铁路运营商、刹车系统供应商和轨道车辆制造商共同协作,同时兼顾客户的技术规格,努力优化铸铁和钢制刹车盘的摩擦表面组合。该团队可利用公司遍及全球的乘用车和卡车研发工程部门的专有经验并获得支持,这种协作确保了以最高效率实现技术目标,研发出最佳的轨道车辆摩擦产品。在InnoTrans上,辉门将简要展示整个FERODO产品系列、所用材料和可能的产品用途。

辉门旗下的Bentley Harris品牌为运输市场和电子市场制造各种保护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可保护组件免于磨损、热、电磁干扰(EMI)和噪音的损害。一种最近才刚刚投放市场的名为“ROUNDIT VO EMI”的新产品将在InnoTrans闪亮登场。它为布线线束提供了卓越的防电磁干扰屏障,同时符合铁路行业有关防火、烟雾和因此导致的中毒危险的严格规章。辉门坚持不懈地将在汽车和航空工业取得的经验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同时根据该领域特点开发专门的解决方案。

辉门照明团队也采用了相同模式。首次参加InnoTrans,它将充分利用此展会,确立自己的照明解决方案在轨道交通工业的地位,这些解决方案已经过汽车行业多年实践的检验。辉门照明团队将制造可用简单手运动触发的阅读灯,这些LED解决方案包括可用简单手运动触发的新型免触摸LED顶灯。另外,该团队还将引入金属化灯技术,其特点是具有金属外观,并可选择光源颜色。

辉门集团的DEVA品牌为最苛刻运行工况制造并销售自润滑、免维护滑动轴承,特别适用于轨道交通领域。DEVA产品系列以轴箱轴承的形式,已在转向架、轨道制动器、自动离合器和受电弓中经过多年应用和检验。在轨距规调节系统、轨座或集成过载设备中,DEVA牌轴承解决方案可替代传统的润滑式轴承支撑。公司在InnoTrans 2008获得的IRIS(国际铁路工业标准)证书最近已获批续期。

辉门的National品牌将迎来自己的首次InnoTrans亮相。在此品牌下,辉门销售与汽车、工业应用和轨道交通市场的滚动轴承配套的动态密封件,其中轨道交通领域密封件销售给所有主要滚动轴承制造商。这些产品安装在由圆锥滚子轴承和密封件组成的轮对轴承中。在InnoTrans上,辉门将展示E、F、G、GG和K轴的油脂密封件。这些不同标准规格的产品在北美、印度、中国和俄罗斯的货车中均有应用。

在InnoTrans上,辉门团队将重点展示应用于动力总成、摩擦、系统保护、照明和密封领域的领先产品。辉门公司品牌结构完善,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功能强大且品种繁多的产品组合和专业工程知识,为客户解决问题并提高客户满意度。届时在InnoTrans上,将有来自辉门各品牌的工程师进一步介绍辉门公司给轨道交通市场提供的每一个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