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STEP培训机床商专场在济南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09
分享到
2012年2月28~29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举办的山高STEP产品与技术研讨会济南机床设备销售客户专场在济南隆重举行.

2012年2月28~29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举办的山高STEP产品与技术研讨会济南机床设备销售客户专场在济南隆重举行。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国内机床商、机床及刀具代理商50多位来宾。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山高车刀选用的原则、方法及型号说明,山高车削、铣削刀具产品技术特点及应用介绍;山高孔加工刀具产品技术特点及应用介绍;如何使用山高样本选择刀具及切削参数。同时,山高介绍了汽车发动机缸盖加工效率提升在刀具工艺改进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大家普遍认为STEP课程是一门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可以大幅度提高生产率,消除刀具浪费以降低成本,通过优化来缩短加工时间,充分释放生产潜能,提高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山高STEP课程是一门经过精心开发的实用课程,旨在让用户掌握最新的刀具系统和金属切削技术,可以帮助公司从容应对“技术差距”,实现最大化的加工生产率。STEP课程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用户的特殊要求,机床操作员、生产工程师、编程员和公司业主都可以来参加培训,了解有关选择正确刀具和机加工策略的最简单方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