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金衡汽车减震器制造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张书悦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衡水金衡汽车减震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水金衡”)是一家专业从事减振器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成立十几年来,公司已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已形成单筒式减振器...

衡水金衡汽车减震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水金衡”)是一家专业从事减振器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成立十几年来,公司已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已形成单筒式减振器、气囊式减振器、托盘式减振器、总成减振器、转向减振器及可调力值减振器等中高档汽车减振器的批量化、系列化生产。

衡水金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拥有先进的减振器工艺设备、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并已通过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其产品种类覆盖面广,技术优势明显,远销俄罗斯、中东、东南亚、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好评。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期间,衡水金衡重点展示了轻型、重型、卡车以及SUV减振器等产品。“今年已是衡水金衡第四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了。这个展会不仅规模盛大,而且非常专业,我们对来访展位的观众质量十分满意。” 张书悦先生希望借助这一平台,衡水金衡能够与新老客户同台交流、探讨,并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

未来几年,衡水金衡将坚持以“卡车、客车以及商务乘用车”等优势产品为导向,积极扩大产品线,深挖产品深度,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体验。(文/陈芳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