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深耕30载,宏图续展新征程

——莱姆(中国)30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作者:文二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16
分享到
三十而立,筑梦远行。2019年11月15日莱姆(中国)30周年庆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汇聚、成长、突破,绿色、节能、高效,莱姆电子将从优秀走向卓越,追求更好的品质。

继今年8月发布新 LOGO 及新产品、10月喜获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奖以来,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姆电子”)于在11月15日迎来了又一盛事——莱姆(中国)30周年庆典。来自相关支持单位的领导和全球的合作客户、供应商、代理商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1(15).jpg
莱姆(中国)30周年庆典现场

莱姆电子是瑞士 LEM 集团在中国的独资公司,LEM 集团是全球电量传感器的知名制造者,也是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和 47 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 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慧先生表示:“三十而立,筑梦远行。从1989年到2019年,莱姆电子在中国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不断汇聚、成长和突破!新时代赋予新的使命,莱姆电子追求绿色、节能、高效,将从优秀走向卓越,追求更好的品质。”

30年来,莱姆电子深度参与了中国工业领域,并做出了积极贡献。与之一路相随和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也在不断实现着自己的梦想,业务方面已经不是点对点增长,而是线性的增长。完美的学习机会和积极配合,使得合作伙伴与莱姆电子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这种积淀为以后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2(20).jpg
莱姆电子工厂参观

莱姆电子紧随国内市场需求,专注于两大市场:工业市场和汽车市场。 工业领域细分目标市场为:驱动和焊接,可再生能源与电源,铁路与轨道交通,高精度及智能电网。汽车领域细分目标市场为: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当下,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及相应的零部件市场竞争激烈,这对供应商提出更高要求。莱姆电子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做出应对策略:牢牢抓住新市场,加紧本土技术创新;及时响应客户需要,并加强对中国区客户供应链的敏捷性和柔性,与客户共同提升;保证质量,注重成本,为合作客户带来帮助和支持,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莱姆电子的战略在于发挥其核心业务固有优势的同时,开发新的应用领域并在新的市场中寻求发展机遇。

莱姆电子专注于提供高品质及不断创新性的电量传感器,拥有近千种适合不同测量范围的电量传感器,测量范围包括:0-25000A;0-6400V。产品原理多样,霍尔、磁通门、ASIC、 数字、智能、芯片、罗氏线圈。莱姆中国为广大客户提供 5 年产品质保,并通过 ISO 9001 和 ISO 14000 以及专业汽车行业标准 TS 16949。产品通过 CE\UR\U\IRIS 等多项认证,质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同时,随着环境保护问题被日益重视,莱姆中国也根据欧盟指令,在2006 年 6 月将自己的产品全面达到 RoHS 要求。

3(15).jpg
莱姆电子所获荣誉

据统计,莱姆电子业务 大概有 60%-70%是和绿色能源以及可再生能源相关,无论是前些年大力发展的风电,还是现在的太阳能以及新能源汽车和储能,这些业务都是莱姆电子重点业务方向或者说是正在积极布局的发展方向。莱姆电子时刻将用户的需求摆在第一位,顺应全球能源绿色发展趋势,致力于绿色产品的研发。

正如《遇鉴莱姆》所呈现的精彩视频那样,无论是莱姆电子工厂车间的参观环节,还是活动现场的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了莱姆电子的“匠心精神”。元老级员工深情回忆,见证了莱姆电子从启航到壮大的过程。心愿树上系着全体员工的执着、信念和美好祝愿。

4(13).jpg
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慧先生为员工颁授证书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共同成长,追逐梦想正是风华正茂的莱姆人之真实写照。未来,莱姆电子将续展宏图,继续服务中国乃至全球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