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携优质解决方案亮相青岛国际橡胶及轮胎工业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9
分享到

在青岛国际橡胶及轮胎工业展中,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的工业橡胶制品业务部展示了其面向橡胶加工业的特殊弹性体解决方案。

Therban便是其中之一。这是一种高性能弹性体,专为汽车、航空航天、工业设备和石油勘探行业等恶劣的应用领域而设计。另一种产品Levapren是一种特殊橡胶,可以满足电缆和建筑行业以及汽车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

“Levapren可以和许多填料和聚合物相互兼容,而且黏度较低,可以解决使用传统橡胶物质时遇到的各种配方问题。此外,Levapren还有助于改进其他聚合物的性能。” 朗盛工业橡胶制品业务部亚太区市场经理孙家藻先生表示。

Nanoprene是一种橡胶添加剂,在环境友好型创新应用中起着重要作用。将其应用在轮胎中,可以改进SiO2填料在胎面中的分配,并能够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此外,Nanoprene在燃料电池技术中也有用武之地,并终将取代内燃机。

孙先生表示,朗盛的高品质产品具有卓越的耐磨性和耐热性,并能抵抗腐蚀环境的影响,可广泛适用于汽车、鞋业、建筑、电子和家电等行业。“我坚信这些产品对于当今中国的工业制品应用有着重大意义。”

朗盛橡胶制品业务部隶属于高性能聚合物业务板块。2009财年,朗盛高性能聚合物业务板块的销售额高达23.9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