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宁进一步巩固中国创新实力

全新商务技术中心开幕,关注可持续发展未来

发布时间:2010-12-21
分享到

作为有机硅、硅基技术和创新技术的全球领先者,道康宁公司总投资达5000万美元的中国商务技术中心,即道康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海正式开幕。该中心坐落于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集先进研发团队和道康宁大中华区总部于一体,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创新能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

“创新是道康宁公司成功的关键。新的中国商务技术中心配备了最新科技和研发团队,能够极大地增强道康宁公司的创新能力,更好地推动公司在中国及全球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道康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张康明(Jeremy Burks)表示:“今天,道康宁中国商务技术中心的成立再次突显了公司致力于提高创新能力以更好地为中国和亚洲地区客户服务的决心。”


道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张康明(Jeremy_Burks)

道康宁中国商务技术中心的开幕是该公司在一个月内发布的第二个重大新闻。11月,道康宁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成立了中国最大的有机硅综合生产基地,该项目的投资总额达18亿美元。

“中国商务技术中心将与张家港的生产基地和作为特殊化学品亚洲中心的松江生产基地交相辉映,从而大大增强了我们的实力,满足中国市场日益高涨的有机硅需求,并改善产品性能,提高人们生活品质,”张康明说道。


道康宁商务技术中心

道康宁中国商务技术中心将依赖于张家港基地所提供的可靠原材料和松江工厂生产最新开发的成品产品的能力,来满足市场需求,为中国快速增长行业开发出最新的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风能、建筑、基础设施建设、汽车和交通运输、信息技术/电子以及美容和个人保健。综合这两大生产基地和一个商务技术中心,道康宁也将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及亚洲客户的各种需求。


道康宁商务技术中心

“中国商务技术中心是道康宁全球网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道康宁公司高级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章舸科(Gregg Zank)表示:“通过与日本、韩国、欧洲和美国的生产和研发团队紧密配合,新的商务技术中心能够借助全球资源,实现协同效应,为中国、亚洲以及全球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道康宁全球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章舸科

该商务技术中心将拥有超过400名科技人员、工程师、营销和销售专业人员,未来还将新增加100多个岗位。“中国拥有大量的高素质本地人才。随着道康宁中国商务技术中心的落成,我们将大量招纳这些优秀人才,共同开发高科技产品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 章舸科表示。同时,中心还将为公司和中国高校及科学家的相互合作与交流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


道康宁中国商务技术中心开业典礼

“我相信,在众多优秀人才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大大缩短创新周期,将市场机遇和新的概念转化为可以盈利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及亚洲的客户,” 章舸科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