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领先的辉门技术

应用于2011年度所有“沃德十佳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1-01-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技术提供商辉门公司 (NASDAQ:FDML)为 2011 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所有车型提供系统组件。自“沃德十佳发动机”奖设立以来,辉门已为其所评定的大多数发动机设计并制造世界领先产品。

辉门为这些荣获“沃德”殊荣的发动机提供范围广泛的发动机气缸、密封件、轴瓦和隔热元件。发动机气缸元件包括活塞、活塞环、缸套、火花塞、气门座和气门导管。密封件、轴瓦和系统保护产品包括滑动轴瓦和衬套、吸气和排气管密封垫、油盘密封垫、动态油封和防磨损套。

“以富有竞争力的成本为客户研发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是辉门的第一要务,”辉门总裁兼 CEO José Maria Alapont 先生说。“能够为这些杰出动力系统的成功做出贡献,并持续帮助客户开发技术先进的发动机,获得最佳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提高产品性能,我们深感自豪。”

使用辉门产品的发动机有:

奥迪 3.0L TFSI Supercharged DOHC V-6(奥迪 S4)

宝马 1.6L Turbocharged DOHC I-4 (Mini Cooper S)

宝马 3.0L N55 Turbocharged DOHC I-6(宝马 335i)

克莱斯勒 3.6L Pentastar DOHC V-6(道奇 Avenger)

福特 5.0L DOHC V-8(福特 Mustang GT)

通用汽车 1.4L DOHC I-4/111kW Drive Motor(雪佛兰 Volt)

现代 5.0L Tau DOHC V-8(现代 Genesis)

尼桑 80kW AC Synchronous Electric Motor(尼桑 Leaf)

· 大众 2.0L DOHC I-4 Turbodiesel(大众捷达 TDI)

· 沃尔沃 3.0L Turbocharged DOHC I-6(沃尔沃 S60)

第 17 届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获奖机型由来自 Ward’s Communications 的专家评奖团选出。今天,此奖的颁奖典礼与“北美车展”在底特律同期举行,获奖机型被视为汽车动力系统杰出性能的标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