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在俄罗斯合资建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3-29
分享到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将与俄罗斯汽车制造商Sollers于2011年第三季度就在俄罗斯建立合资企业签署协议,预计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开始组建合资工厂。

福特欧洲部门CEO斯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表示,届时合资公司的管理层将决定福特在俄罗斯建厂的确切地址、投产的车型以及涉及生产的相关条款。此外,福特与Sollers公司的合资企业除了整车之外,还将生产汽车引擎等配件。

据了解,福特汽车公司同Sollers于2011年2月28日抢在俄罗斯政府提供的汽车组装优惠政策结束前签署了一份初步协议,双方将等股组建一家合资公司,涉及俄罗斯市场的汽车生产和销售的业务。

目前,福特位于俄罗斯唯一的生产基地为Vsevolozhsk工厂,该工厂一共有2400名员工,主要生产福特福克斯和蒙迪欧车型。工厂在满负荷运转时,汽车年产能可以达到12.5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