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伍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经理詹俊先生介绍展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20日下午14:15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建伍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经理詹俊先生介绍展品。


建伍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经理詹俊先生

上海建伍电子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2003年7月由中日合资改制为日商独资企业,主要生 产汽车音响系列产品。

上海建伍以“提高全公司工作质量,提供使顾客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取得市场的信赖”为经营方针,对 前景充满信心,竭尽全力创造“真实的影音世界”。目前,产品包括AMP、FPM系列汽车音响及CD机芯。对这些产品,力求应用研制开发最先进的技术。实行统一规划的系统管理,生产世界一流的产品。

上海建伍能生产出世界一流的产品,这是建伍的自豪,也是获得信赖的根本原因。

投资构成 日本株式会社建伍 独资

占地面积 40,756平方米

建筑面积 22,688平方米

经营范围 生产音响、 映像器材、通讯器材产品等以及相关的零部件,销售公司自产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