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思米品牌推广会暨技术交流会2012第一站重庆地区圆满结束

作者:米思米 文章来源:米思米 发布时间:2012-07-06
分享到
2012年度米思米全国巡回品牌推广会暨技术交流会的第一站选址重庆,并于7月4日下午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国际会议厅召开,无论是参会嘉宾的人数还是冒雨前来的热情再次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重庆的“火热”。

2012年的夏天,天气热但人气更热。为了回应众多重庆地区客户的强烈呼声,2012年度米思米全国巡回品牌推广会暨技术交流会的第一站选址重庆,并于7月4日下午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国际会议厅召开,无论是参会嘉宾的人数还是冒雨前来的热情再次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重庆的“火热”。

依托于长城汽车、力帆集团、长安福特等特大型汽车整车生产基地,重庆的模具制造业以中高端汽车模具、冲压模具为主,有其显著的地域特性。正因为聚集了众多汽车模具、冲压模具制造厂商,模具制造自身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如何在以“更低成本”在“更短交期”完成“更高品质”模具,无疑是制胜之法宝。米思米(中国)精密机械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思米”)在本次交流会上顺应客户需求,以“产品”+“服务”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斜楔、导板、氮气弹簧等新产品,导向系列、凸凹模系列广受好评产品,米思米的产品无论是在横向与其他同类产品比较中以“高品质”+“低价格”+“短交期”胜出,也在竖向与本公司同类产品比较中以多样化、多种类丰富产品线胜出。交流会的另一重点是全国首发、行业首屈一指的模具设计辅助软件Mold EX-Press,该软件包含了米思米模具标准件63大类38万多种产品,免费提供给我们的模具设计师们,让模具设计效率最大可提升50%。

会后交流时,许多嘉宾都表示对米思米公司及其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理解,并且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极高评价,有些已经迫不及待地询问下一次交流会何时召开,再次感谢重庆地区的各位新老朋友。

其他地区的朋友们,准备好了吗?米思米全国巡回品牌推广会暨技术交流会,马上就到您身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