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车展 荣威W5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荣威W5与双龙享御有相似之处。车身轮廓与享御很近似,前脸风格如出一辙,只是在局部,比如前照灯、尾灯的设计上带有自己的特色。不过,荣威W5的尺寸比享御大了一圈,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毫米、1888毫米和1765毫米,满载质量1750公斤。荣威W5的轴距是2740毫米,目前市场上主流紧凑级的SUV,比如,上海大众途观的轴距是2684毫米,东风本田CR-V的周轴距是2625毫米。荣威W5的轴距与广汽丰田的汉兰达较为接近,汉兰达属于中型SUV,由此看来,荣威W5在空间上有很大优势。

荣威W5搭载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这款机器同时还应用于荣威750、550和MG6等车。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模式有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由于荣威W5和双龙享御使用的是同一平台,所以,荣威W5在悬挂方面应该与享御保持一致: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轮胎为225/75R16的韩泰轮胎。据说,荣威W5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作为一款城市型SUV,荣威W5直接竞争对手将是北京现代的ix35和东风悦达起亚的智跑,与对手相比,荣威W5的优点是空间大、售价低,不足之处是其技术平台来源于双龙,印象不佳。

内饰简洁大方,方向盘样式简化,用起来会更方便,电动调节后视镜控制区和独立的电动折叠后视镜按钮,四驱控制旋钮移到了后视镜控制区旁边,多达8个的多功能按键也只赋予了其中六个按键功能,主要都是对音响系统的控制。

高低配车型在方向盘上集成的功能高低配版本基本相同,而区别在于低配版中控台上安装的是CD机,高配版则有DVD显示屏。另外,高配版的座椅材质为真皮,低配版为针织物材料。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景天窗,这样在驾驶的时候能够营造更惬意的氛围。

第三排的车窗轮廓进行了重新设计,后备箱盖的风挡、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也都是全新的再次设计。车轮的规格也较双龙享御有所改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