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车展 通用雪佛兰科迈罗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Camaro,历经五代发展,仍秉承着45年前第一代设计者所赋予他的灵魂--男性的力量与无畏,永不放弃的战斗精神和兄弟般的忠诚。

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品牌正式在2011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北美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传奇性能跑车Camaro,并赋予它一个响亮的中文名字"科迈罗"。进入中国市场的Camaro科迈罗将为3.6L车型,售价预计在50万元左右。

借助《变形金刚》横扫全球票房的超强人气,Camaro科迈罗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传奇英雄,上海通用借此机会将其引入,也显示出雪佛兰品牌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挺进高端细分市场的战略意义。近年来,中国豪华跑车市场增长迅速, 其中尤以40-80万元区间的中级豪华跑车市场增势最为迅猛,2010年增幅高达141%。目前,该市场主要由偏向柔美流线设计的欧系跑车所占据,随着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纯正"美式肌肉"风范的到来,必将为这个市场注入一股独特的强悍风格。

作为一款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是美系跑车的经典之作。自1966年自问世以来,已历经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见证了几十年来美国汽车文化的演变,毋庸置疑成为美式跑车的标志。如今的Camaro科迈罗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自2009在北美上市以来,引发狂热激情,持续热卖,2010年北美销量超过8万台,几乎囊获了其细分市场内的各大权威奖项。其在传承经典与荣耀的同时,也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款满足他们热切期望的高性能运动跑车。

《变形金刚》中大黄蜂变身为一款超酷跑车的震撼瞬间,恐怕让所有影迷记忆犹新,没错,这就是 Camaro科迈罗的美式肌肉范儿!正如电影中大黄蜂所给我们的最初印象,Camaro科迈罗也是男人最忠诚的伙伴和兄弟,他给人以力量与战斗精神,伴随其实现追求与梦想。Camaro科迈罗的设计传承了20世纪60年代Camaro的经典造型,同时被赋予了更多的现代设计语言,让人过目而不忘。2010 年,在由来自全球22个国家的48位汽车专业记者参与的评选中,Camaro科迈罗荣膺"2010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大奖。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同样引人瞩目。Camaro科迈罗将采用一款编号为LLT的3.6L V6 SI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业内闻名遐迩,曾在2008、2009年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Camaro科迈罗的全尺寸后驱车底盘也在传奇的真理之环――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接受严格的专业测试及高性能调教,保证了Camaro科迈罗不仅拥有充满激情的驾驶风格,也具备了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