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巴顿菲尔再向Veggoplast提供4台注塑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11
分享到


图1 左起:Veggoplast公司的顾问 Roberto Faggino,Veggoplast公司总经理 Oscar Veggo,威猛(WITTMANN)集团常务董事 Michael Wittmann,威猛巴顿菲尔(WITTMANN BATTENFELD)意大利公司总经理 Luciano Arreghini

作为威猛巴顿菲尔(WITTMANN BATTENFELD)的一个长期客户,位于意大利都灵沃尔皮亚诺的Veggoplast公司目前已运行了28台锁模力35~350t的巴顿菲尔(BATTENFELD)注塑机。2011年2月,Veggoplast公司再次向威猛巴顿菲尔(WITTMANN BATTENFELD)订购了4台机器。

Veggoplast订购的这4台注塑机是锁模力为110t的TM系列曲肘式机器,配有威猛(WITTMANN)的W702机械手和MAS2粉碎机。这些机器的其他特点是:采用了UNILOG B6控制系统,它为方便操作这些机器(包括所有集成的周边设备)提供了稳定的控制和运行概念。该控制系统在Windows XP下运行,极大地方便了在PDA系统中对这些机器的集成,而最重要的是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服务支持系统。


图2 威猛巴顿菲尔(WITTMANN BATTENFELD)的TM系列曲肘式注塑机

Veggoplast公司由Oscar Veggo于30多年前创建,是一家专注于为汽车行业提供关键零部件(特别是紧固件)的准时生产厂商。“凭借精简规划的机器产能、高效率的加工流程以及以客户为导向的根本目标,Veggoplast已快速成长为一家可靠的汽车行业合作伙伴。” Veggoplast公司总经理 Oscar Veggo说。该公司为菲亚特的一级供应商交付其独家生产的零部件。

除了生产塑料零部件外,Veggoplast还经营其自有的模具制造工厂。凭借这项业务,Veggoplast可以为其客户提供从产品开发(试验模具的原形开发和交付使用)到批量生产的所有技术支持。


图3 Veggoplast在意大利沃尔皮亚诺的生产工厂

据Oscar Veggo介绍,早在1985年,巴顿菲尔(BATTENFELD)就已在Veggoplast的工厂中安装了第一台机器,自此以后,Veggoplast就成为一家忠诚的巴顿菲尔客户。Oscar Veggo尤其看重这些机器的可靠性和精确性,同时也高度赞赏巴顿菲尔(BATTENFELD)的销售和服务团队所提供的出色的技术支持。按照Oscar Veggo的观点,能够成为威猛(Wittmann)集团的一员是巴顿菲尔(BATTENFELD)的另一优势所在,这确保了该公司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谈及今年2月签订的4台新机器的订单,Veggoplast重申了该公司给予威猛巴顿菲尔(WITTMANN BATTENFELD)的再次信任。

带有一个锁模单元的TM系列注塑机提供了极高的精确性、速度和理想的动力概念。该机器的一个独有特性是,在坚实的锁模单元中采用了独立的拉杆,动模板沿高精密的线性导轨移动。这种结构确保了在开模和合模期间高度精确的平行度,以及极佳的再现性。5点曲肘的运动已得到优化,使得机器的空运转时间最小化,从而为实现成本效益的生产提供了条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