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获得联邦汽车零部件公司授予的年度杰出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辉门 发布时间:2011-05-19
分享到

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2011 年 5 月 11 日….汽车售后市场领先供应商辉门公司 (NASDAQ:FDML),在近期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联邦汽车零部件公司年度会议上,荣获了该公司的 2011 年度杰出供应商奖。联邦公司是北美洲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分销和营销机构之一。

“年度供应商奖是联邦公司授予供应商的最高荣誉,”联邦汽车零部件首席执行官 Rusty Bishop 说。“它代表了长期的合作和致力于双赢的努力。我们和辉门的关系正是如此,我们非常高兴向辉门颁发此奖。”

辉门向联邦供应旗下多种知名品牌的产品,包括 ANCO® 雨刷、Carter® 输油产品、Champion® 火花塞、Fel-Pro® 密封垫、MOOG® 底盘产品、National® 轮端元件、Precision® 传动系统部件、Sealed Power® 引擎产品和Wagner® ThermoQuiet® 摩擦产品。

“辉门为获得此杰出奖项而自豪,它证明了我们为向联邦汽车零部件这样的重要客户提供世界一流产品和服务的不懈努力,”辉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é Maria Alapont 说。“正是由于我们与联邦汽车零部件这样的客户建立了稳健的合作关系,我们得以实施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

关于辉门

辉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设备、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的原设备制造商,以及工业、农用和发电设备的原设备制造商;还服务于全球售后市场。辉门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精益的制造专门技术和全球配送网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您提供世界一流产品、品牌和服务。公司坚持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为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近 45,000 名员工,遍及 35 个国家/地区。

辉门售后市场产品旗下拥有大量知名品牌,包括:Abex®、AE®、ANCO®、Beral®、Carter®、Champion®、FP Diesel®、Fel-Pro®、Ferodo®、Glyco®、Goetze®、MOOG®、National®、Necto®、Nüral®、Payen®、Precision®、Sealed Power®、Speed-Pro® 和 Wagner®。所有商标均归辉门公司、或其位于一个或多个国家的一个或多个子公司所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