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C30电动车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亚洲首发的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C30电动车是沃尔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两大里程碑,在这个百舸争流的领域里,沃尔沃汽车再一次领先同侪.

亚洲首发的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C30电动车是沃尔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两大里程碑,在这个百舸争流的领域里,沃尔沃汽车再一次领先同侪。

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12年投产,是一款颇具吸引力的运动型旅行轿车,可使用户同时享有电动车与柴油车的最佳性能:极低的油耗与CO2排放、领先的续航里程与优异的驾驶性能,卓越的安全标准与豪华舒适性。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CO2排放(欧盟综合循环)为49g/km,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1.9L,总续航里程可达1200km,组合输出功率达215+70hp(1hp=735W),最大扭矩为440+2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9s。

C30电动车是一款顺应社会低碳潮流、引领业界环保科技发展的新能源车。它完全依靠电力行驶,外形与普通C30一样,将在2013年正式量产。与同类车型相比,C30电动车拥有安全、富于驾驶乐趣、充电便捷、内部空间宽敞和低成本这5大领先优势。

车展现场,沃尔沃还展出了一辆碰撞过后的C30电动车,向汽车业界展示了公司在电动车安全方面的最新解决方案。以64km时速进行正面偏置碰撞后,测试结果与预期完全一样:C30电动车提供了与普通C30同样高的安全水平。汽车正面按预期的方式变形,将碰撞能量分散。碰撞后蓄电池和电气系统中的电缆完好无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