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汽车业未来十年投资额将达562亿美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18
分享到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ress Trust of India)报道,印度公共企业和重工业部长普拉富尔·帕特尔(Praful Patel)日前表示,印度汽车产业未来十年的总投资金额预计将达到2.5万亿印度卢比(约折合561.7亿美元)。

帕特尔向印度媒体透露:“未来十年里,印度汽车产业将会获得数额巨大的投资,这将在2020年以前为印度创造2000万个工作岗位,我们希望能看到印度汽车工业维持有序和可持续的发展。”

帕特尔预计,到2020年,印度汽车年产能将从目前的250万辆增长到1000万辆。

帕特尔表示:“目前印度国内汽车市场的营业额为750亿美元,汽车出口金额为110亿美元,占印度制造业的份额为21%。”

此外,帕特尔还补充到,印度政府将为汽车产业出台一系列政策,主要涉及税务、土地征用、劳工动乱和技能发展等方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