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加强安全性并改善外观

辉门在 IAA 上展示多种领先技术, 帮助下一代汽车提高燃油

发布时间:2011-09-05
分享到
领先的Corona 点火系统和非接触内部照明技术亮相车展

辉门公司 (NASDAQ:FDML) 即将在今年的 IAA(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大量提升能效和车辆安全性、改善环境及车辆内饰的产品。公司将于2011年9月13日至16日期间在4.1 展厅,E15 展台设展。

“辉门作为市场技术领袖的战略是基于为车辆制造商提供改善燃油经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提升车辆安全、乘坐舒适性所需的先进技术和创新。”辉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é Maria Alapont说,“这些先进技术将加速汽车行业向更小发动机和替代能源的过渡,并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驾驶人舒适度以及内饰精致度。”

辉门将在IAA首次推出其先进的Corona 点火系统(ACIS),该产品较传统的点火线圈和火花塞组合将产生更高的点火能量。ACIS使得高度稀燃的燃烧策略成为可能,根据目前的产品开发试验数据,最高可提升燃油经济性10%。这一优化的设计在发动机现有结构的基础上进行小的调整就可以实现量产。

“ACIS是点火系统的一大突破,可以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辉门已与数个客户共同开发相关项目,我们希望这项技术能够成为车辆制造商用于开发满足未来排放法规的、高燃油效率和小型化高功率的发动机的关键组成部分。”Alapont先生说。

为了更好的帮助车辆制造商达到燃油经济性目标,辉门将重点展出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包括获奖 EcoTough® 涂层汽油活塞,该产品使用高度抗磨损、低摩擦的裙部印刷石墨来提升燃油经济性。在车展上,公司将推出新的 CarboGlide®,该活塞环涂层减少了活塞与活塞环摩擦损失高达20%,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可以降低机油耗50%的辉门获奖产品 LKZ® 控油环也将在展会上展示。同时还可以看到用于增压直喷汽油机的粉末冶金气门座圈和导管。

在本次展会辉门还将展示 MicroTorq TM 曲轴密封产品,该产品有助于摩擦损失最小化,从而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同时展出的还有 IROX® 高分子涂层发动机轴瓦,该产品设计用于增强高载荷小发动机的耐久性,并适应各种启/停技术的更严苛工作循环。

辉门展台上的其它创新产品还包括最新的刹车元件、无铜/少铜摩擦产品,有低金属含量产品和无石棉有机产品两种。同时展出的还有辉门摩擦衬片,该产品具有很高的摩擦稳定性和NVH刚度,符合现代ABS系统要求。辉门是全球最大的刹车摩擦产品制造商,公司在各个主要市场均设有生产基地,并在全球四个区域性技术中心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刹车产品研发和测试。

辉门的新型 CrushShield 系统保护产品(用于电动和混合电动汽车高压电缆的保护性产品)届时也将参展。该产品是市场中满足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新规定(FMVSS 305)的首批线束保护产品之一,目前已用于一种市场领先的混合电动车型。

公司日益扩大的汽车内饰产品系列为辉门展位锦上添花。辉门全系列的低调照明元件、环境照明和局部照明模块也将得以展示,这些时尚的创意产品设计更加简洁、光学控制进一步改善。在 IAA 上首次亮相的非接触照明技术将节能 LED 和电容传感相结合,创造出更为紧凑的内部灯饰组合,减少了对驾驶人员的影响。

同时参展的产品还有无骨雨刷系统,该产品使车辆更具时尚感,并改善了空气动力学,刮刷能力和能效。辉门公司是业界第一个在无骨雨刷中引进创新的刺刀型卡口雨刷链接系统的公司,该技术迅速成为业界标准,极大地简化了安装。

“辉门对创新的承诺将再一次在我们的业界明星产品中得以体现,这些产品能够提升燃油经济,降低排放,提升车辆安全和乘坐舒适性,”Alapont先生说,“辉门的领先技术应用在公司丰富的产品上,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多样化差异化的需求,以及法规要求,并帮助公司实现全球可持续性盈利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