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汽车售后业务南京新工厂奠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3
分享到

打造博世最大火花塞制造基地

新工厂投资超过11亿元人民币,预计2013年建成投产

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产品线覆盖火花塞、制动组件以及汽车诊断系统

南京,中国 – 9月6日,博世汽车部件(南京)有限公司新工厂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举行了奠基仪式,正式启动建设。新工厂总投资超过11亿元人民币,产品线涵盖了火花塞、制动组件以及汽车诊断系统,预计2013年建成投产。新工厂投产后,博世汽车部件(南京)有限公司将雇佣超过3000名员工,具备年产超过1亿只火花塞的生产能力,成为博世集团最大的火花塞制造基地。

除火花塞外,博世南京新工厂还将在2013年正式投产后每年制造8千万件制动片和25,000套检测设备,成为博世汽车售后市场制动组件和检测设备的新研发基地,拥有最先进的测试平台和测试设备。

博世汽车售后市场亚太区总裁傅恺熙表示:“新工厂的建成将显著增强博世汽车售后业务的生产能力,并有效整合相关产品线的在华布局。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博世也将继续长期根植中国市场,抓住战略机遇,夯实生产与技术实力,向国内外主机厂以及终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零配件产品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技术。”

南京市副市长赵晓江在奠基现场表示:“在过去十几年中,积极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政策成功吸引了博世等一批实力雄厚的世界知名企业来宁投资,为推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我相信博世新工厂的建成投产将为南京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就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