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首发四缸TSI发动机气缸关闭系统于澳门车展

发布时间:2011-10-18
分享到
大众汽车将于2012年初正式推出一项最新节能技术——气缸关闭技术,并准备将其装在全新1.4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上。

大众汽车将于2012年初正式推出一项最新节能技术——气缸关闭技术,并准备将其装在全新1.4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上。这是大众汽车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大众汽车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量产四缸TSI发动机上采用气缸关闭技术的汽车制造商。

汽缸关闭这一先进技术在TSI发动机中低负载条件下能够暂时关闭四个气缸中的两个,以达到降低燃油消耗的效果。在NEDC新欧洲行驶循环测试中,气 缸关闭技术可以使1.4TSI发动机每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0.4升。结合启动停车功能后,平均每百公里油耗能够降低0.6升。这款燃油效率极高的全新 TSI发动机能够轻松达到未来欧6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