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0月新车销量略增 累计销量下滑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英国10月新车销量略增 累计销量下滑  

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SMMT日前公布10月英国的新车销量为134,94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6%。

政府的旧车报废计划对于英国车市起到了一定的提振作用,但今年前10个月新车累计注册量1,688,038辆同比下滑了4.5%。

10月销量比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SMMT(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之前的预期值提高了接近9千辆,增幅约7%;不过与衰退前的2007年同期销量峰值相比,仍然下跌了20%之多。

福特嘉年华是英国市场上10月和今年迄今为止最畅销车型,而柴油动力车型最畅销者为大众高尔夫。

SMMT预计今年英国车市总销量为192.3万辆,比2010年下跌5.0%。

  英国10月新车销量略增 累计销量下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