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印度任命新总裁兼总经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21
分享到
通用印度任命新总裁兼总经理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任命Lowell Paddock为通用印度区新任总裁兼总经理,Paddock接替的是Karl Slym的职位,Karl被任命为中国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的副总裁。

Paddock将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接管通用印度业务,Paddock于1992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曾在全球不同的国家担任产品规划和项目管理方面的重要职位,包括通用欧洲区产品规划总监、通用亚太区产品规划副总裁以及上汽通用的产品规划以及项目管理执行总监。

Paddock自2009年9月1日起担任通用汽车国际业务部GMIO产品规划以及项目管理总裁,主要负责监管通用亚太区、非洲、中东、俄罗斯以及独联体国家市场的产品线。另外,Paddock还曾加入通用伏尔加以及通用韩国公司的董事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