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SKF在印度设立技术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21
分享到

斯凯孚日前宣布,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技术研发中心GTCI(Global Technical Centre in Bengaluru, India)开幕,该技术中心主要研究轴承、密封系统、机电一体化、润滑系统等方面。

斯凯孚一共投资7,500万克朗(约1,082万美元)新建该技术中心,其将招募大约400名工程师,该技术研发中心主要服务于印度、东南亚市场以及斯凯孚的其它一些国际项目。

斯凯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Johnstone表示:“印度和东南亚这些快速增长的市场对于公司的发展非常重要,在印度开设研发中心将拉近我们与客户的距离,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2004年斯凯孚曾在印度班加罗尔开设应用程序开发中心,2009年在班加罗尔开设测试中心,2010年曾在中国开设技术研发中心。此次在印度开设技术研发中心,是其全球发展战略计划的一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