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将加大与中国长春旭阳集团的合作

文章来源:佛吉亚中国官方网站:www.faurecia.cn 发布时间:2011-12-26
分享到

(法国南泰尔,2011年6月8日)佛吉亚今日宣布与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长春旭阳集团(佛吉亚战略参股18.75%)签订新的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其在华业务,特别是加大与一汽集团及其国际合作伙伴(奥迪、通用、丰田和大众)的合作。

在新的框架协议中,佛吉亚和旭阳集团将在三个战略领域拓宽合作范围:

长春的座椅和内饰系统技术中心:根据旭阳集团的提议,佛吉亚将与其共同投资,在长春建设技术中心。佛吉亚将积极参与该中心的研发和管理。

广东佛山新建合资公司:为支持一汽大众在佛山生产新车型,佛吉亚将和旭阳集团在佛山成立一家新的合资公司,包括三家工厂:

座椅工厂和内饰工厂中,佛吉亚将持股60%,旭阳持股40%;

地毯工厂中,旭阳将持股60%,佛吉亚持股40%

新机遇:两大集团还将就非汽车工业领域的内饰配套项目探讨进一步的合作。

在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和吉林省省长王儒林的见证下,长春旭阳集团董事长程作平和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蔚蓝(Jean-Michel Vallin)在法国巴黎签署了协议。

长春市是中国主要的汽车制造基地之一,是一汽集团及其同奥迪、通用、丰田和大众汽车的合资公司生产所在地,2010年共生产、销售了168万辆汽车。预计长春市自2011年起每年将生产、销售180万辆汽车,至2015年汽车生产能力将达到300万辆。

中国是佛吉亚业务发展的战略市场。目前集团在中国已建立25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拥有6000余名员工。2010年,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额达10.23亿欧元,计划在2015年,销售额达25亿欧元。

关于佛吉亚

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致力于四大汽车产品: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内饰系统和外饰系统。2010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38亿欧元。全球员工75,000名,并在33个国家建立238家工厂和38处研发中心。佛吉亚的股票在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

佛吉亚的四大核心业务现均已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佛吉亚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拥有6,000余名员工,包括6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已建立25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2010年,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总额达10.23亿欧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aurecia.com / www.faurecia.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