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中国快速发展,科德宝进军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科德宝蓄电池隔膜特种涂层有效预防电池短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科德宝 发布时间:2012-02-14
分享到

德国国际化家族企业科德宝集团在快速发展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继续加力,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科德宝提供的蓄电池隔膜特种涂层可以有效防止锂电池可能发生的短路现象,提升了电动汽车的安全性能。作为全球最大的无纺布生产商、密封和减震控制技术方面的全球市场领袖以及过滤和机电产品的专家,科德宝希望能够成为电动汽车这一朝阳产业的零部件生产领军企业。科德宝集团已经做好了为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提供蓄电池技术及相关产品的一切准备。


科德宝-电池盒扁平密封圈的细节图

自2012年1月1日起,全国开始实行新的《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办法》,其中新能源汽车的购置税得到了进一步的减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技术是“十二五”规划中明确强调的重点培育新兴产业,新《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办法》的实施也是由此而生的一项重要措施。从行业角度来看,“十二五”规划要求汽车制造商加强节能、环保和安全技术的研发力度。科德宝集团坚信,2012年中国市场对电动汽车上应用的蓄电池产品的需求量将继续增长。

科德宝开发的全新蓄电池隔膜,增强了蓄电池组本身的安全性能,从而能有效防止电池爆炸的发生。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科德宝在蓄电池内的超薄聚酯织物上增加了一层特殊的膏体涂层。这款新产品由科德宝集团分布全球各地的科研中心共同研发完成。通过建立知识和经验的全球共享网络,科德宝提供锂电池分离、密封和过滤技术以及柔性电路板技术,是目前全球少数几家能够为锂电池技术发展提供全套零部件的公司之一。

作为一家诚信的跨国集团,科德宝始终坚持产品的质量保障以及对新技术的研发。这在其生产的超薄均匀织物产品以及特殊涂层技术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科德宝无纺布产品一直以来广受业界认可,并被作为镍氢电池隔膜的标准配置广泛应用于众多产品。

除了蓄电池隔膜以外,科德宝集团还为电动汽车提供包括Simmerrings®、扁平密封圈以及O型圈等密封产品。由于电动汽车使用的锂电池内部温度很高,冷却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科德宝开发了适用于各类冷却液的特种密封材料。另外,科德宝也为锂电池中单元组的结构密封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针对电池与汽车的连接系统,科德宝开发出了新的弹性部件以替代固定螺圈接头,确保连接系统更安全、可靠。

科德宝集团在汽车行业零部件领域的领军地位——每辆车上,均能找到70种科德宝产品

2010年,汽车行业相关产品的销售量约占科德宝集团总销售额的百分之四十。科德宝旗下拥有包括Simmerrings®、编码器、应用于车顶及车底内衬的无纺布、柔性印刷电路板、车厢空调机及引擎进风的过滤系统、特种润滑剂、脱膜剂和减振降噪的振动技术产品等300多种产品。平均来说,在当今制造的每辆汽车上都能找到约70种科德宝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